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社团伙食管理委员会入选安徽省“活力社团”TOP5榜单!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8日 18:53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我校根据《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工作指引》的相关安排,积极组织安排各团支部、学生社团参加团省委“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TOP10榜、“活力社团”TOP5榜名单,经过4个月的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平台点赞和线上答辩 ,我校学生社团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功入选安徽省“活力社团”TOP5榜单。

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社团”TOP5榜单

9db9f5ca407a40290451b0b86e0e01f

我校伙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伙管会”)成立于2021年10月15日,隶属于学校团委,由自愿维护广大学生伙食权益的先进青年学生组成,是聆听学生诉求的学生社团。自成立以来,我校伙管会本着服务学生宗旨,代表全校学生监督校内食堂的服务情况、伙食质量,在学校团委指导和社团努力下,伙管会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成功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我为同学做件事”“光盘行动”等校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团宗旨。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校团委将不断引导,加强管理,继续激发、凝结学校各团支部、学生社团力量,营造基层团支部、社团规范建设、活力提升的生动氛围,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创新争优为目标,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社团引领作用。

(文:陈媛媛 刘帅克/图:安徽省学联/审核:孙増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