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15:38 来源:

2023年1月12日,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征兵工作站站长郑来纪、学生处处长孙增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向红、各学院书记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增响对各二级学院春季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3年征兵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希望各二级学院把春季征兵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摆上日程,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献身国防。

各二级学院对近一个月来的征兵工作进行汇报,立足目前工作实际,对于目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郑来纪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加强宣传动员,在氛围营造和优惠政策解读上持续发力,确保优惠政策人人皆知,确保把最优质的兵员输送到部队;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增强服务能力,为入伍学生提供更多便利与保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力争实现征兵工作“开门红”。

(文字:夏雨/图:夏雨/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