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赴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55 来源:

3月17下午,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带队前往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淮北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陈龙忠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淮北理工学院一行。

朱德顺首先考察了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英科医疗人力资源部门经理邵素华从企业规模、产品种类、技术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之后,校企双方在英科医疗接待室举行了座谈交流。邵素华对朱德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英科医疗作为淮北市的当地前沿民用医疗公司,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需要大量技术、管理、营销等专业人才和有志青年的加入。朱德顺也对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方向进行了介绍,高度赞扬了英科公司加强与学校深入合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随后,朱德顺一行前往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基公司负责人陪同朱德顺一行前往生产一线进行调研,对公司的产品流程,技术能力进行介绍。

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徽中基负责人从公司产能、未来发展、人才需求定位等方面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安徽中基非常欢迎淮北理工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安徽中基。朱德顺从淮北理工学院的优势出发,深入探讨了作为淮北本地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正在努力成为区域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供给地,通过调整完善专业结构,全面助力和服务地方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实现未来发展,共同为淮北市的经济发展助力。

(文:侯绪芳/图:侯绪芳/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