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来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58 来源:

3月16日上午,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凤荣一行,来学校进行校企合作调研,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副校长汪建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昌杰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本次调研。

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于2022年5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进行常态化交流,不断加深合作,本次调研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具体工作。

调研会上,双方就青年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产学研联动机制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落实、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调研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后续校企合作寻求新的契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校企合作工作,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合作,为培养双能效教师、应用型人才继续努力。

(文:孙雯/图:侯绪芳 任致立/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