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5:24 来源: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2日上午,我校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副校长郑来纪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德顺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孙增响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对有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朱德顺就做好今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要求落实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明确职责,围绕毕业生离校安排有序开展工作,过程中充分沟通协调,做到细致、全面、精益求精;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要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细致的服务,让学生带着感恩和留恋之情,顺利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四是加强安全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加强教育引导,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满意离校;五是推进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做好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关心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他强调,2023届毕业生是我校建校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事关学校的形象、声誉以及社会认可度,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全力做好有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

(文:张敬茹/图:张敬茹/审核:孙增响/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