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诚信教育】学校顺利开展“征信金融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7:55 来源: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征信及防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成才观和价值观。学校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于5月下旬举办“征信金融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学生们踊跃报名,共有4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线上初赛的方式选取前50名选手进入线下决赛。经组织专家教师评审,程梦婷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林新乐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焦逸群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信金融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进,提高了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及防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助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校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叶赵强 姜帆远/图:张雨停/审核:吴玲 孙增响/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