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8:16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加强产教融合,4月8日上午,淮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德顺带队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重点走访了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对朱德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技术创新成果,朱德顺对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朱德顺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全面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内容。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得到朱德顺书记的高度认可。在公司会议室,朱德顺与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能赢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德顺书记代表学校与走访、调研单位签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朱德顺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文:李魏/图:李魏/审核:孙增响/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