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淮北理工学院与杜集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13:05 来源:

为加强校地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校地、校企合作新局面,4月16日下午,杜集区人民政府与淮北理工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智慧电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杜集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杜集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尹农纲、史庆超与我校杨兵、朱德顺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杜集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我校与杜集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安徽疆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与杜集区人民政府为“智慧电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围绕校地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杨兵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转设创办、建设和发展历程,对区委区政府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二级学院及各专业设置情况、基本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杨兵指出,学校今后将在招生计划、专业申报、结构调整以及学科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更好地对接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和智慧电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为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机制提供了很好的路径,希望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实践、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玲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训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安徽疆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腾飞介绍了企业的创新发展情况。

杜集区委书记尹农纲表示,本次签约开启了地校合作、相互支持的新阶段,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为淮北理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希望淮北理工学院越办越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徽疆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电商、直播运营情况。

(文/图:陈杰/审核:郑来纪/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