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3高校专业负责人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岗位职责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4:57 来源: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加强专业带头人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提升岗位职责核心能力。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拟组织我校相关教师参加“2023高校专业负责人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岗位职责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专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研室、教学团队、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

二、培训形式

在线学习

三、培训时间

2023年4月8日-9日

四、培训主要内容

 

 

五、培训要求

培训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须结合本教学单位实际情况,完成下列问题的解答,培训结束一周内(4月17日前),将纸质版答案交至行政楼206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未完成该项任务的不予以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一)专业负责人须解答的问题

1.本专业在本校的举办思路及具体做法;

2.本专业的举办成效;

3.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思路。

(二)教研室主任须解答的问题

1.教学大纲(课程标准)的制定与完善情况;

2.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规划、开展、记录、效果评价、改进);

3.毕业论文(设计)安排情况:总体安排、指导教师聘任、课题确定、质量评价及是否有抄袭嫌疑甄别、与学校规定符合情况等。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微信扫码问卷星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后请加入课程微信群(上课码及学时证书将在课程微信群中发放)。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6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3年3月21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