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5:42 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22〕105号),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及内容

1.结项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

2.结项验收内容

项目任务和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学生收获体会等。

二、结项材料及提交要求

1.结项报告

结项报告内容包括:项目成员分工合作、教师指导情况,项目方案、产品服务等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特色、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2.项目成果

项目实施中所形成的相关成果,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含录用)、专利证书、竞赛获奖,以及实物作品、模型、图片、图纸、调研报告、创业计划书、公司注册执照、企业运营报告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

3.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

项目负责人填写《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将结项报告、项目成果及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初审。

4.二级学院提交结项资料

各二级学院对项目进行结项初审,填写《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汇总表》(附件3),于2023年5月31日17:00前将结项汇总表和结项材料集中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行政楼301室)。

三、评审方式及评定等级

项目结项评审采用书面评审方式,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比例不超过结项项目数量的20%。优秀项目注重项目的创新性和学生在研究过程中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项目成果有较好展示(如:实物、专利、论文、竞赛获奖等)。对研究无实质内容、结项材料拼凑抄袭的项目按不合格处理。

四、其他说明

1.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应履行延期申请和审批手续,且项目只能延期一次,若项目负责人为毕业班学生,请做好项目资金结转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整提交项目结项材料,以不合格处理,终止项目研究。

2.项目验收通过后,学校颁发结项证书。

3.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学生结项指导和初审工作。各项目组学生认真做好项目结项准备和资料提交,保证整个结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晨;电话:15755059007;邮箱:kjc@hblgxy.edu.cn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18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