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8:56 来源:

为促进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知识,掌握考研方法,调整考研心态。12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2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鼓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向红主持,全院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四个专业230余名考研的同学、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孟向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关爱,激励同学们振作精神,自强自信,希望大家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认真梳理每科考试的知识重点、难点,理清考试头绪,重视答题的方法和思路,要有想赢又不怕输的心态,不受他人影响,从容面对考试,在最后的十多天里“拉满弓铆足劲,向着考研目标冲刺”,并预祝大家考研顺利、马到成功。她希望大家考研结束后,认真做好毕业设计,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并及时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让指导老师了解和掌握大家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让辅导员老师了解大家就业的落实情况。

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莹莹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希望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毕业班辅导员彭慧敏老师还向同学们说明了留校考研安全须知,希望同学们在校复习期间生活学习上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保障自身的安全。

考研是同学们能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明晰思路、掌握方法、提高复习效率、增强考试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祝愿同学们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和精神力量,早日到达理想彼岸!

(文:黄晶晶 龙润/图: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