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22级汉语言文学4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9:05 来源:

在学雷锋活动月,22级汉语言文学4班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3月1日,在雷锋月的第一天。班级利用晚自习在教室组织观看《雷锋》电影,大家通过观看雷锋的事迹了解雷锋的成长经历。

3月13日,班级在操场开展以分享雷锋同志故事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在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大家学习雷锋的意愿更加强烈。

3月1日至15日,同学们在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他们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了“寻找身边最美身影”的照片征集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其中寝室长主动打扫卫生,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班级同学在校园内捡起地上的垃圾,扶起倒了的垃圾桶,拾起被风刮掉的被子,为校园环境的整洁美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女生416寝室的同学还利用空闲时间,到学校图书馆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方便他人再次借阅。

3月15日,班级利用晚自习在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大家积极备赛,对“雷锋精神”进行更加深入的剖析,发表自己的见解。六名同学在主题演讲中胜出,获得班级的奖励。

通过班级系列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要把“学雷锋”贯彻到自己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

(图/文:张颖颖 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