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2:58 来源:

3月21日晚,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2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家云主持。

会上,王家云同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立足本支部工作实际,按照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进行汇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学生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英语学生党支部、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将本支部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组织工作落实情况、党员履职作用发挥情况及支部工作存在不足和整改措施等内容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王家云同志对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学生支部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孟向红同志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支部、英语学生支部和汉语言文学学生支部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王家云同志在点评时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常态化学习工作机制,二是增强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三是加大青年教师组织发展力度,四是发挥支部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专业优势,有效促进党建与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孟向红同志对三个学生支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支部在组织带领学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要求支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创新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形式,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作用,把“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工作抓好、抓落实,彰显党建品牌特色。

(文:孟向红 刘畅/图:教育学院党支部/审核:王家云)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