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7班开展“送单车回家,让文明归位”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5:18 来源:

为让“学雷锋”活动成为同学们的自觉行动,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7班团支部于3月15日组织班级同学开展“送单车回家,让文明归位”活动。

青年路路口,是杜集区的主干道之一。沿线分布着公交车站和学校等地方的共享单车停放较集中的场所。共享单车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大家只要动动手指头,便能轻松解锁骑行。但在方便出行的同时,“乱停乱放”现象也在影响着城市的文明形象。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7班团支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主动与共享单车管理部门联系,协助工作人员更换电瓶,帮忙把车辆摆放整齐。共享单车城市存放点多,使用的人也多,车辆及时归位和及时蓄电才能保证市民们的正常出行。

同学们身带志愿者牌,来回穿梭在一辆辆走失在马路上的共享单车之间,将歪斜的共享单车扶正并放置到指定位置。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向大家发出倡议“文明停车,从我做起”。

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地方,共享单车管理部门为方便我校同学的出行,在学校门口存放了多辆共享单车,同学们在方便自己出行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文明举止,让一排排共享单车与校园整洁的环境相得益彰。

(文:张仁 郭娜/图:张仁/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