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电信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歌颂伟大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5:23 来源:

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风貌建设,3月1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2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组织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途中他们弯下腰、蹲下身清理路边垃圾,同学们自带清扫工具,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陵园环境焕然一新,垃圾污物被清理干净,在忙碌的背影中,展现出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为清洁美丽的市区环境做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在烈士陵园中,同学们为英勇牺牲的烈士祭扫祭奠,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的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同学们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深植心中,用实际行动浇灌它,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在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有序站位拍合照,纪念此次学雷锋月的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发扬光大。

(图文:臧宇祺 宫雨亭/审核:侯绪芳)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