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开展“走进绿色景点 宣扬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5:26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3月1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结合实际,走进淮北中湖湿地公园,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帮助环卫工人清洁公园环境,为共同创造“绿金淮北”付出行动,在行动中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在弘扬雷锋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清扫垃圾后,同学们与居民游客互动宣扬雷锋精神,收集身边“活雷锋”的故事。通过对不同职业的居民游客的采访,同学们进一步的感受到雷锋精神在身边,体现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中。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大力宣传雷锋事迹和志愿服务典型标杆,阐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传承,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热情。

(文:柴佳旭/审核:侯绪芳)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