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1:22 来源:

5月22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梁鑫同志主持并领学《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环节。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坚定了守住国家安全红线的决心。

(图/文:邵和君 马香玉/审核:王家云)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