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3:08 来源:

5月17日—5月26日,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持续组织开展5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领学带学、交流研讨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领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微党课形式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一心为党的革命事业而奋斗不息的高尚情怀。

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全面学习、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助于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铸魂固本。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收获颇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明显提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

(文:陈媛媛 蒋晨阳/图:常思源/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