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5:47 来源:

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5月17日至今,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先后组织五次学习班学习。

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通过读原文、读原著达到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让学生党员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不断提高青年学生党员理论水平。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在主题教育中学真知、悟真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刘畅 余红娟/图:刘畅/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