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8:3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明确教师的责任与使命,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5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的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同志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刘路路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刘路路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淮北理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传达了本次师德师风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和重点要求。淮北理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对照教育部和我省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规定和相关要求,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重点抓好“四查四看”,见人见事找准问题,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深化推进、总结提升四个步骤。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严格按照《淮北理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作为高校教师,要努力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工作思路。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刘路路/图:李婉/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