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4:04 来源:

根据《淮北理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和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工作部署,5月28日,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一教三楼12个教室顺利进行,来自五个专业的421位专升本毕业生参加答辩。

为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学院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答辩指导规程,并邀请了校外高级职称专家作为各个答辩组组长,学院的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现场答辩。

5月23日,学院专门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全体指导教师参加,院长吴玲对答辩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同时对各组答辩秘书进行培训。5月27日,学院召开答辩前的答辩秘书工作会议,对答辩的流程、答辩质量的把控等规程和细节进行了在布置,并严格审核了学生的答辩资格,确定答辩学生名单,共有421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5月28日上午8点,首届毕业论文答辩分为12小组同时开展,各个答辩组在专家组长的带领下,严格按照毕业答辩的基本程序进行,全体答辩教师工作认真细则、公平公正,答辩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应答、态度谦虚、文明得体,经过一天的紧张活动,下午五点答辩工作圆满顺利结束。

为了保证答辩后的工作衔接和论文的材料规范,答辩结束学院立即召开了论文答辩总结会暨毕业论文材料规范会议。会上院长吴玲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答辩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重点强调要严格按照答辩组要求,做好毕业论文修改指导工作,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做好未通过学生的二辩指导和答辩工作以及严格论文归档材料的填报和规范工作。

紧张而又忙碌的毕业论文答辩周,在学院全体教师和2023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培养实基础、强技能、高素质的大学生为己任,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抓选题开题、过程管理、质量监控、答辩评价等各项工作环节,确保毕业论文上水平、上质量,也才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质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文:李健 兰露/图:陈志操/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