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5:37 来源:

为了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广阔的就业发展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2日下午两点在二教507举办了一场线下专场宣讲招聘活动,本次邀请的企业是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片区分公司,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品德、书记助理叶赵强、就业专员王绎程以及我院90余名学生和企业相关人员,会议由王绎程主持。

秦品德对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该公司“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表示祝贺,并叮嘱同学们抓住“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期,要认真准备简历、敢于向企业展示自身优势,珍惜每一次就业宣讲会的机会。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片区人力资源经理赵自成进行公司宣讲,赵自成从企业背景文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经营产品构成以及本次招聘计划和薪资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赵自成从职业的发展角度鼓励学生勇于尝试和挑战,拼搏出精彩的人生。

互动环节,销售总监王宗来以身为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的不同感悟,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就业机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身到职业发展中来。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企业走进校园的又一积极行动,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双向选择机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领域和途径。我院将不断加强与各类优质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为践行培养高素质经管专业人才助力。

(文:王绎程/图:庞琪/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