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招生信息

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须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36 来源: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安排和《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的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定于2022年7月3日举行,考试地点设在淮北理工学院(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如下:

1、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与防护。测量记录个人体温,记录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相关症状。避免非必要聚集和跨区流动,实时关注居住地、淮北市防疫要求,倡导提前14天返回考试地,考生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非必要不流动。

2、考生须签订纸质版健康承诺书,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持有规定时间范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48小时内),入场考试须核验安康码、行程码,并且测量体温。

3、考生需自备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



淮北理工学院

2022年6月16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