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00:00 来源:

朱小芸.png

朱小芸 安徽师范大学

个人简历:

1980年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生物系,次年转入艺术系学习,师从李学韩副教授。1985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留校任教至今。1988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助教班,师从钱慧娜、刘若娥教授。2000年赴中央音乐学院访问学习,师从赵登营教授。2003年由国家教委、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赴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访问学习,师从该院声歌系主任、人民功勋演员Lebko BalerlmuHa HukolaebHa教授。

获奖概况:

安徽省“省级教学名师”,多次参加省内外重大演出。2001年在北京音乐厅参加了由北京音乐厅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0周年”专场演出,担任独唱;2003年在莫斯科参加了“第四届莫斯科之春”专场演出;在俄学习斯间,曾先后两次举行个人音乐会,获得了外国同行专家的肯定和赞扬;2004年11月成功地举办了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声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个人专场音乐会;所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声乐大赛中多次获奖。

李国丽.png

李国丽 安徽大学

个人简介:

李国丽 1961年出生,博导,教授。2006年6月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所获核能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1983年~2007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2007年~2010年:浙江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省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2010年~现在: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省级电气与自动化基础实验教学示范实验实中心主任。近5年共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大科仪专项1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主持企业委托项目6项。共获得省级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为2013年安徽省级教学名师,2013年安徽大学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2014年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迄今共发表论文130余篇,出版教材、专著9部,其中国家级规划教材4部。主要研究方向为电机优化设计、机器人。主讲本科生电路、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等课程。

胡晓倩.png

胡晓倩 黄山学院

个人简介:

胡晓倩,安徽绩溪人,硕士,教授,安徽省省级教学名师,安徽省遗传学会理事,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会员。生物技术教研室专职教师,主讲生物化学、高级生物化学,讲授食品化学、环境化学、酶工程实验等课程。

在教学方面:2002.01获黄山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2006.09获黄山学院多媒体课件比赛二等奖;2009.12获黄山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优秀奖三等奖;2010.03获黄山学院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一,2009JXCG01);2013.03获黄山学院第五届教师教学优秀奖三等奖;2014.01获黄山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优秀奖一等奖;2015.04获黄山学院首届教学进步奖三等奖;2016.01获黄山学院第八届教学优秀奖三等奖;2016.12获评省级教学名师;2017.11获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首届“最美教师”;2017年12月获黄山学院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第一);2018年4月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一,2017jxcgj412)。

在科研方面:获黄山学院首届至第五届(2009.04-2019.03)科研学术骨干。

在其他方面:2007.11获校首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12.04获黄山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01获黄山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程木田.png

程木田 安徽工业大学

个人简介:

程木田,200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教授,副院长。国家公派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和德州农工大学访问学者。安徽省教坛新秀和安徽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研究课题多项。在Phys. Rev. Lett.、Phys. Rev. A、Appl. Phys. Lett.、Opt. Lett.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H因子为13。博士论文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并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张信群.png

张信群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个人简介:

张信群,男,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2004年毕业于安徽电大滁州分校法学专业本科,同时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被中央电大评为优秀毕业生,现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模具教研室主任。

张信群长期工作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一线,电大的"终身学习"理念使之受益匪浅,引导他在工作中努力进取、积极探索、永不懈怠。2006年,张信群同志主持的《机械制图》课程被评为"安徽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2007年荣获"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008年被评为安徽省高职高专"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省级专业带头人;2009年主持的《互换性与测量技术》课程被评为"安徽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张蕾蕾.png

张蕾蕾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

个人简介:

张蕾蕾,女,汉族,1984年3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2008年进入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现任医学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护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她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敢于创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赞誉、学生的认可,在中青年教师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曾获“全省优秀教师”、“省级教坛新秀”、“市直优秀共产党员”、“市直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三八红旗手”。

储亚伟.png

储亚伟 阜阳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储亚伟,男,安徽阜阳人,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曾获首届(2015)高等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安徽省及华东赛区“特等奖”,ISW(教学技巧)国际认证,阜阳师范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评优赛理科组“一等奖”、阜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阜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板书大赛“二等奖”、阜阳师范学院“教坛新秀”奖,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等。

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重点项目各2项;在《The Quarterly Journal of Mathematics》、《Journal of Geometry and Physics》、《Differential Geometry and its Applications》、《Frontiers of Mathematics in China》、《Kodai Mathematical Journal》、《Archiv der Mathematik》、《Annales Polonici Mathematici》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一作SCI论文10余篇。

教学方面,先后主讲过7门数学专业的主干课程。近五年来,主持省级重大教研项目、重点教研项目、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省级教学团队项目、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项目各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并完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省级教学团队项目各1项;发表教研论文20余篇。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3项;指导学生获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师范生技能竞赛、互联网+竞赛等省级奖项20余项。

曾受邀为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理工大学、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做教学设计和信息化教学相关报告。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