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首批实习生开始集中实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1日 10:25 来源:


2月6日,淮北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首届21名毕业生到宿腾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集中实习。公司负责人带领实习生参观了科技园内的腾讯未来科技城规划中心及盘古天地跨境电商运营中心。

在实习基地,实习生与上海诚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进行实习前视频会议。上海诚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即将开展毕业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特别强调严格遵守实习规范,服从企业导师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纪律,积极在项目实践中加强思考;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努力提高实习实践效果。

1360F

1AACF

本次集中毕业实习得到了上海诚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腾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达实习企业之后,带队老师、企业指导老师与学生就毕业实习任务展开了仔细讨论,制定了合理的实习任务和计划。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实习工作环境,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实习生活。

18ECB

本次组织的集中毕业实习的学生,是淮北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根据学校对于毕业生的相关指导意见,本次实习注重学生的能力优势与企业的岗位需求匹配,学院精心策划与组织本次集中毕业实习,一方面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工作经验,夯实学生的项目实践及专业能力,更主要地将提供机会让学生熟悉相关领域的行业标准、政策和法规,提供机会让学生在团队中开展工作从而进一步发现自我,了解自己组织协调团队工作的能力与创新意识等。通过校企合作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等社会力量的联系,促进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另外部分学生通过双向选择还将获得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企业也方便地选拔到岗位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学院将与企业达成长久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和双赢。

(文/图:侯绪芳 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