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0:11 来源:

3月22日下午,学校2023年春季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苏州学思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市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淮北市杜集区东山路学校、淮北市烈山区英杰幼儿园等21家单位参与招聘,提供教育类相关工作岗位300多个。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700余名毕业生参与,各用人单位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800余份。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副校长郑来纪,学生处、教育学院等就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建立我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同时,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积极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协助毕业生参加面试,提高毕业生就业的成功率。



学校将持续充分挖掘就业资源,给教育类毕业生提供更加富有针对性、精准性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落实工作岗位,促进2023届教育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李魏/图:宋利勤/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