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6:38 来源:

5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郑永飞一行莅临我校,围绕“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开展专题调研。省、市政协有关领导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郑永飞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二期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食堂、体育馆建设使用情况。杨兵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对郑永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的情况。郑永飞对我校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徐琎/图:宋利勤/审核:郑来纪/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