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管学院和马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开学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8日 12:19 来源: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新学期相关各项工作,2023年2月16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教221办公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开学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两个学院的院长助理、书记助理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玲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吴玲向参会的各位同事致以新年的问候。会议首先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结束和假期的相关工作,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尤其肯定了寒假期间顺利召开的学生党员转正工作的进行、寒假期间进行的征兵和就业工作。随后,吴玲对开学工作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保证教学、行政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文明的顺利返校,要开好开学第一次班会,宣传诚信考试,将考风考纪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让学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开学的“第一考”;三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生考试环境,由学生会统筹,各个班级督办,打扫好我们学院的每一间教室;四是开学就业工作仍然是学院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利用各单位开工之际、实习带就业促进就业的快速推进。

陈志操、张珊、叶赵强等参会人员也就自己开学需要对接、布置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辅导员也就毕业班学生第二课程学分、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吴玲就新学期要有新的面貌,要做出新的贡献,针对两个学院的管理人员现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岗位和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有“在其位、谋其事”的意识;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等);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加强团队合作理念,团结互助,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实力和美誉度;五是要提升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管理团队的领悟力、执行力和领导力。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使得全体管理人员以昂扬的精神和斗志进入新学期。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砥砺奋进,力争2023年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叶赵强/图:段新宇/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