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支部成立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计算机科学教工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09:16 来源:

3月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713会议室举行第一节支部委员会选举活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丁晓慧同志以及计算机科学教工党支部的12名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孙雯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丁晓慧同志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淮北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孙雯同志向全体党员公布支部委员会组成人数及候选人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候选委员名单和监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现场进行票数统计,选举产生李广博、李硕儒、陈旭茹3位同志为中共淮北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讨论一致决定,陈旭茹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陈旭茹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在党的带领与指引下,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支部成员们继续强化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希望新当选的每一位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文:陈旭茹/图:张晓敏/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