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电信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0: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3月29日上午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动员会。

首先,侯绪芳老师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概况,主要从服务地选择、服务内容、政策支持、福利保障和选拔条件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说,随后,辅导员孙浩从就业形式及优待服务角度动员同学走进西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学会转变思想,适应、服务社会,在不断的学习中增长才干,增强服务本领,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为西部计划增光添彩。

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在西部、在基层这个广阔的舞台上,传承学校精神,践行“穷理 践实 精工 笃行”的校训。

(文:孙浩/图:孙浩/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